东风风神ax7

QQ号:8149027
添加QQ好友, 想去别人群里开挂不用加,开不了。
复制QQ号

11.58万买东风风神AX7值不值?开了1个多月 ,车主说出了真实感受

[最满意]

外观满意,尤其是前脸,充满了辨识度!从提车到现在 ,吸引了不少的目光!也有过来问我买的是什么车的人 ,让我有些小骄傲 。其次就是动力充沛,可以说是个运动小钢炮了,平时就用舒适模式。如果想要开着比较猛一点 ,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话,开上运动模式,立马化身小钢炮 ,这套动力系统可以满足我的需求。

[最不满意]

中控屏在阳光比较大的情况下有点反光,这个是大多数车都有的一个情况,刚开始不喜欢 ,习惯了之后还可以接受 。

[外观]

当初选车的时候,就是因为外观而决定要买这款车的,不止是我 ,媳妇也觉得这款车充满了年轻的感觉,也很喜欢 。不止前脸犀利,尾灯的造型也很别致 ,辨识力很高。

[舒适性]

虽然SUV重心高 ,风阻大,但是噪音方面控制得还不错,车速80以下都可以接受。避震有人说硬 ,有人说软,我觉得是刚中有柔,过沟坎的时候比较干脆 ,没有多余的震动,蹦蹦几下就过去了,在铺装路上很稳 ,舒适性好,作为家用车来说是优秀的,给满分了 。

[油耗]

表显油耗8.0 ,平时很少满座,市区高速大概七三的比例,油耗方面的数据基本满意。希望以后油耗还能更低 ,一箱油能跑个600-700公里左右是最好的了!

[内饰]

内饰颜色有些许单一 ,不过用料厚道,而且多元化,算是缓解了这一点 ,软皮摸上去手感好,闻上去没有任何刺鼻的气味,花里胡哨的设计没有 ,基本都是实用的。

[操控]

整体手感不如轿车,但在SUV当中还算不错,过弯的时候倾侧不大 ,指向也是精准的,车前方视野很好,车速20-40码有推背感 ,车上的各个按钮位置都比较顺手,操作起来方便,没有设计不合理的地方 ,五星给他 。

[空间]

平时四口之家出行 ,空间很充足。我一米八,在主驾驶位头部离车顶差不多有一拳的空间。后排坐三个人,横向空间还有些富余 。尾箱也大 ,自驾游放点行李没压力,大件小件随便放。

[动力]

1.6T,开个舒适模式,日常代步可以 ,踩下油门还有推背感,开车带三四个人没问题。运动模式下动力更强,油门响应更加积极 ,对速度有追求的朋友,打开这个模式,可以体验一把激情的感觉!当然要注意安全 。

[性价比]

买车时预算是十五万左右落地 ,AX7顶配的落地价在这个范围之内,没有超出我的预算。使用过程中省心毛病少,很满意。自认为配置是很高的 ,基本的安全气囊 ,倒车影像,看胎压的,车身稳定的都有 。跑高速有定速巡航辅佐 ,后外视镜集电动调节,加热,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一体 ,稳定好用,省去了后期拆壳破线的麻烦,自己再加装上行车记录仪和一些小装潢 ,保障行车安全的,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的配置都有,基本上完美了 。

[为什么选择这款车]

喜欢风神AX7的外观 ,然后试驾时觉得动力也很足,起步快,不拖泥带水的 ,而且宽大的空间家用完全足够了。品牌的口碑好 ,售前服务做得到位。对比了博越,觉得AX7外观更符合我的审美,而且车身的长度和宽度 ,轴距都占优势 。哈弗H6有些偏大众化,所以也没考虑。综合起来,风神AX7这款车还是很值得购买的!

本文来源于汽车之家车家号作者 ,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立场。

(3)

猜你喜欢

发表回复

本站作者才能评论

评论列表(3条)

  • admin的头像
    admin 2026年06月28日

    我是铭创号的签约作者“admin”

  • admin
    admin 2026年06月28日

    本文概览:11.58万买东风风神AX7值不值?开了1个多月,车主说出了真实感受[最满意]外观满意,尤其是前脸,充满了辨识度!从提车到现在,吸引了不少的目光!也有过来问我买的是什么车的人,...

  • admin
    用户062811 2026年06月28日

    文章不错《东风风神ax7》内容很有帮助

联系我们:

邮件:铭创号@g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